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奋斗之声,榜样讲坛”分享会
日期:2022-05-15 00:19:55  发布人:教育学院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

树立典型,感悟榜样力量,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2022年5月13至14日开展了“奋斗之声 榜样讲坛”分享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教育学院组织21级团支书、学院青马班学员及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入团团员在德正楼608室分会场集中观看,其他学生自行线上观看。

第一期“奋斗之声,榜样讲坛”宣讲现场

第二期“奋斗之声,榜样讲坛”宣讲现场

我校会计学院余锐、管理学院邓瑞婷、文化传媒学院张佳琪、教育学院岳雨浛、艺术设计学院刘佳音、土木工程学院王培传、金融学院钱诗雨、艺术设计学院刘佳音、土木工程学院杨玲柯8位优秀学生分别上台分享,他们从各自入校以来的奋斗历程经验感悟等方面,生动地向师生讲述自己的事迹。他们当中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通过努力学习,扎实理论基础不断提升内涵;考研成功的毕业生通过树立明确目标,刻苦钻研,努力拼搏;有卓越学子代表、省“青马”工程学员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闯敢干,开拓创新;冬奥志愿者通过在一次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自我,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榜样就在身边,他们用奋斗故事沁润青春,用优秀精神激励他人。

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榜样之光照亮初心。本次“奋斗之声,榜样讲坛”分享会,旨在引导与激励学生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奋斗力量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念,走好青年人的奋斗之路。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