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 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23 22:45:1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积极引导发展对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三组共计15人,在校园、图书馆、教学楼等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第一组4

第一组3

摆放共享单车

第一组来到了图书馆门前进行共享单车、共享电车的摆放。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党员发展对象的身份参加义务劳动,不但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2

1

图书馆整理书籍

第二组来到了图书馆进行书籍整理。通过图书整理,学员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过程中的快乐。身为发展对象,深知既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也要以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实际生活。在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自我成长,提高思想觉悟以及各方面的素质。

IMG_20220520_134958

IMG_20220520_134851

教学楼打扫卫生

第三组同学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来到了钢琴教室、舞蹈教室进行卫生打扫。活动结束时四位同学都觉得此次实践活动很有意义,在志愿服务中传递着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着老一辈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思想认识,为更好地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