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23 22:49:5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积极引导发展对象通过参加劳动实践,发挥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出党支部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2022520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在校园、教学楼等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分配

摆放共享单车

第一组人员前往图书馆门前进行共享单车、共享电车的摆放。第二组同学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来到钢琴教室进行卫生打扫。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和辛勤劳动下,图书馆门前的单车被摆放的整整齐齐,实训室变得整洁明亮。大家纷纷表示,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一种担当,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参加各类党员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不断锤炼党性,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辉。

教学楼实训室打扫卫生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发扬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锻炼了发展对象的实践能力,展现出良好的思想觉悟与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切实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