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25 13:39:17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5月下旬以来,教育学院在各班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带领学生重点学习我校《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关于考场规则和对作弊等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教育和引导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要认识到考试既是对知识的检测,也是对意志的磨炼,考试作弊不能弥补自己学习上的漏洞,反而会让自己失去诚实的宝贵品质;理性看待期末考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考试,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文明考风,考出真实水平,争做文明考生。

辅导员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结束后,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许下遵规守纪、诚信应考的庄重承诺。

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