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日期:2022-06-10 16:21:32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公开直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在德正楼608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党支部其他师生党员自行收看在线直播,共同学习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的微党课知识。

教育学院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微党课直播

此次微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了各大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自行观看微党课直播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自行观看微党课直播

本次微党课给各位党员带来了极大震撼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微党课,既学习了国内一流高校的先进经验,又对自身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身上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性发言,他对师生党员提出以下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党史学习的目标和意义,从“四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精神力量;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践和志愿服务实践;要牢记和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