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研讨会
日期:2022-05-23 23:08:57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规范发展党员,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提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养,深化对党的认识,2022520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研讨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支部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胜楠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发展对象们纷纷从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一代如何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方面出发进行讨论,并表明了对加入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自身要付诸的实际行动。

发展对象现场发言

20学前2班张玉佳:

我们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征途上,已经不知不觉行走了很远。党始终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人民创造新的美好生活。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也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更要担负奋进者的重任。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担当者与生力军,我们更应凝心铸魂,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念先辈,坚定爱国信念永远跟党走。

20学前2班罗欣雅: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让爱国爱党成为我们这一代人的追求与信仰。我们要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爱国主义情怀成为“青春理想”的鲜明旗帜。我们要始终坚信,只有我们积极探索,不断奋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真正体会到生命的真谛,也才能增强自己的本领,为报效祖国打好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国家,更好地回报我们的社会。通过学习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中国梦的接力者,我们赤诚,我们无畏,必须继续延续爱国主义的精神,矢志不渝!

党支部书记徐胜楠发言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徐胜楠发言。徐胜楠对发展对象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二、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以身边的模范党员为榜样,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勇担青春职责,践行青春使命。

通过这次研讨会,全体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的政治修养,明确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需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