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希望 播种未来|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
日期:2022-06-22 10:00:39  发布人:教育学院 

 

“传播希望 播种未来”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支教社会实践团——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第五小学司城村校

今天是实践活动正式开展的第一天,该支教队员早早地到达支教地点,准备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实践队员根据在校所学专业知识开设了语文暑期作业讲评,折纸,玩游戏,舞蹈,手工等课程,除此之外,对于学生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进行补充教学。孩子们在课堂上遵守纪律,积极回答问题,学习兴趣浓厚,在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心、观察力和创造力。支教队员也对接下来的支教充满信心。一天的支教活动结束后,支教队员纷纷表示需要在接下来的支教活动中将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充分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响应时代号召,努力在支教中实现自我价值。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