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之声 · 榜样讲坛 |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石雪晴
日期:2022-12-01 14:02:20  发布人:教育学院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姓名:石雪晴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出生年月:2002年6月

院系:教育学院

班级:2020级小学教育5班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获奖情况

2021年11月 郑州财经学院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

2021年12月 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1年12月 郑州财经学院校奖学金

2021年12月 教育学院优秀见习生

2021年12月 教育学院第三届“三笔字”大赛毛笔字三等奖

2022年02月 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展高校组优秀奖

2022年4月  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4月  郑州财经学院十佳团员

2022年4月  教育学院“诵读红色经典,致敬辉煌百年”朗读比赛优秀奖

2022年5月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光辉历程

入学以来,本人注重培养自身能力,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赢得老师同学的信任。

1、 业精于勤,砥砺前行

我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注重学习经验和方法的总结,努力提升自身的文学素养与人格修养,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不仅如此,在课余生活中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2、拼搏奋⽃,砺志笃⾏

作为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我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兼顾,严格服从上级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定期召开学生会例会,研究布置学生会工作;带领学生会成员,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到同学中间,观察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3、知行合一,无私奉献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甘于服务,无私奉献。

我连续两年参加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自己的家乡开展实践性教学活动。孩子们每一个天真的笑脸,每一个打闹玩耍的瞬间都是我最珍贵的记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热情都让我深受触动。

寒假期间,我连续两年参加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中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我认真严谨的态度,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认可。同样,在校园里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力所能及的小事。

“点点滴滴,造就不凡”。我相信,点滴铸就辉煌,我们的未来,是星辰与大海。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