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扬帆·不忘初心|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日期:2023-06-18 15:12:36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3年6月15日,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德政楼608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青马班班主任徐胜楠以及第一期、二期、三期共32名青马班学员参加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第二期青马班团支书薛文静主持。

教育学院青马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致辞

会议伊始,曹亮发表致辞。他肯定了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在为期一年的培养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这一年培训进行的理论宣讲以及实践活动内容。随后,曹亮对第三期青马班学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青马班培训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为优秀学员颁奖

随后,青马班班主任徐胜楠宣读了第一期、二期青马班的优秀学员,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崔灿进行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张晓雨发言

优秀学员代表赵凯月发言

接下来,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张晓雨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赵凯月进行发言,她们分别分享了在教育学院青马班中的所学、所感和所悟

班主任徐胜楠开班讲话

最后,青马班班主任徐胜楠宣读了《教育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名单》宣布开班,鼓励新学员能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在实践中磨意志、长才干,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