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6-19 10:27:23  发布人:教育学院 

6月16日至6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和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承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承担师范生培养任务的高校教师、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在校生142名选手参赛。教育学院教师黄琳方、2021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赵允在前期学校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分别参加本次教师组和学生组的比赛。

我校学生组选拔赛


我校教师组选拔赛


我校参赛省赛选手合影


教师黄琳方在比赛中


学生赵允在比赛中

比赛中,教师选手黄琳方和学生选手赵允鲜明深刻的主题、积极向上的态度,真情实感的表达和清晰流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优良的校风学风。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教师黄琳方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教师组一等奖,赵允获学生组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激发我校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讴歌师德事迹、学习师德楷模,争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的“大先生”。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