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工会勇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日期:2023-11-03 17:32:44  发布人:教育学院 

10月31日,为期一周的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亚军。


赛后与校领导合影

在开赛前,学院分工会每天组织有针对性的训练,在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的配合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队员们积极主动投入训练,士气高涨,做好了比赛的充分准备。在比赛的第一阶段,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线。


赛前训练


我院队员在比赛中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队员发挥稳定,团队配合默契,众志成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决赛,荣获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赛场上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