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07 16:14:52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436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领学

会上,曹亮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一)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党总支纪检委员郑琳娜领学

郑琳娜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4)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程羽丰交流发言

程羽丰作交流发言,他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强化“三全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目标。


教研室主任赵恒斌交流发言

赵恒斌围绕如何做一名学生满意的好老师进行发言,他提到一要重视学生学习体验,二要做好教师定位,三要践行师德师风,四要优化评价方式,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丁青山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深入思考和明确回答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根本方向;二是要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提升思政元素融入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真学真信、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