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学工作一周要览(3.4-3.10)
日期:2024-03-11 16:20:26  发布人:教育学院 
    34日  教育学院开展2024“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评审选拔会

3月5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雷锋月启动仪式、开展2024年“卓越杯”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开展2024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启动仪式、开展2024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赛启动仪式、评选“卓越学子”启动仪式

3月7日  “让森林走向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3月8日  教育学院开展“女神荣耀,运动风采”女神节活动


教育学院开展2024“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评审选拔会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探索未知领域的兴趣,教育学院于3月4日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评审选拔会。选拔会现场,参赛团队紧扣大赛评审要点,从各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介绍,紧密结合专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教育学院于3月5日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分别开展了2024年“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雷锋月活动、“卓越杯”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赛、评选“卓越学子”的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活动实效。


“让森林走向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为弘扬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教育学院于3月7日上午,在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让森林走向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工合作,搬运树苗、挖坑、浇水,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这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更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教育学院开展“女神荣耀,运动风采”女神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展现我院女性的魅力与智慧,教育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足球场举办了“女神荣耀,运动风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益智游戏与趣味运动相结合,为我院女性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女性无限的潜能,更鼓励了她们勇敢地展现自我,释放魅力。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