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4-03-14 13:15:10  发布人:教育学院 

了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提升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3月14日上午,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前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东三马路小学签订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管城回族区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主任姚耐东三马路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利杰校长曹悦及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校长曹悦讲话

东三马路小学校长曹悦致欢迎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对管城回族区领导、我院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东三马路小学“三实”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及特色课程,对即将开启的合作充满期待。她希望两校能够以为契机,携手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两所学校的办学质量。


郑州财经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讲话

我院院长陈冬花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的整体情况以及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现状、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对东三马路小学为我院师生提供教育实践机会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强联动,共同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好,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


“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合影留念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管城回族区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主任姚耐孔讲话

活动最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主任姚耐孔发表讲话,她对教学实践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我校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期待。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