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郑州财经学院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师德师风主题讲座
日期:2024-03-15 13:53:34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础教育一线名师在教育教学和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315日,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郑州财经学院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师德师风--讲座。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副书记曹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孟江涛工作室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致欢迎辞

陈冬花代表教育学院对中原名师孟江涛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在课程资源开发、教师专业发展、骨干教师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同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河南基础教育培养优质师资。


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总导师朱晓春讲话

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总导师朱晓春对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我院教师代表与孟江涛工作室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接着,陈冬花为中原名师孟江涛工作室郑州财经学院工作站授牌,双方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中原名师孟江涛为我院师生作师德师风主题讲座

仪式结束后,孟江涛为教育学院师生作“一个人的长征,一群人的使命”师德师风主题讲座。他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教育理念,向我院师生展示了一个幽默风趣、激情四射、业务精湛、热爱教育、积极乐观、拥有大爱的小学教师形象,为学生树立了榜样,也激发了学生对自身成长和未来的思考。


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作总结发言

最后,李明德作总结发言,希望我院师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向名师学习,向名师致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本次师德师风主题讲座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满怀信心地追逐自己的教育梦想,最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