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式现代化与小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11-27 16:47:5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探寻我校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路径,学习其他高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经验和培养模式,寻求我院小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和教师代表高自豪、齐盼、张芳兵、徐朦于1125日至26日,赴洛阳师范学院参加“中国式现代化与小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主题报告、分论坛研讨等环节。首都师范大学刘慧教授、朱晓宏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韩筠、华南师范大学曾文婕教授、东北师范大学解书教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李中国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刘济远教授、天津师范大学张新颜副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王平副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杨红军教授等 10 位专家针对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中的问题作主题报告,分享并介绍了特色经。

会议结束后,我院参会教师参观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实训中心,与洛阳师范学院的教师交流了实训室建设及特色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与其他院校一起学习探讨师范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小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问题,借鉴其他院校的实际经验,结合我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我院今后如何进行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及小学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