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12月15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双创”座谈会在A608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我院邀请到了腾讯·大豫网有限公司副总裁孙中阳、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博、河南金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河南从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向前、河南菱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龙、河南达茜屋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郑军阳等往届优秀校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辅导员马贝贝参加了座谈。

丁青山介绍了现代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在校生人数等基本情况,向在紧张工作之余仍返校参加座谈的校友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他们常来母校与在校生分享就业创业的经验,在加强校友间交流的同时也不断增强我院的双创氛围。

图为丁青山介绍学院情况

随后,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的从业及创业经历,并对如何有效推进学院的双创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校友们一致认为,双创工作应贯穿于大学生涯全过程,在新生入学之际就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大学期间,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双创交流会、座谈会、课外拓展、社会实践等多种途径对在校生进行精准帮扶;毕业前夕,通过专场招聘会、双创分享会等形式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对于现代教育学院成立首届校友会的设想,与会校友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为校友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参会校友颁发了“就业指导师”聘书。

图为学院领导向校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