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感、自豪感、责任感,在团总支的组织下,我院于1021日在A-608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1718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共68人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田思雨主持。

观影学生合影

活动伊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田思雨带领学生会成员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恢宏、热情豪放、雄壮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

此次观影的影片——《战狼2》。影片简单的故事让它的核心关注点更加集中在精彩的打斗和战争场面上,而以集体乃至国家荣誉为重。在观影过程中,学生都聚精会神,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气质和精魂。

学生认真观影中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对国家的归属感。随着影片结束的音乐响起,让我们感人至深的是家国情怀,让我们沸腾的是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愈来愈强大,我们有理由为此感到自豪。不管你身在何处,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今后,希望我们新一代的大学生都展现出一股气势凌云的锋芒,丝毫不畏惧的果断,现代军人的气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