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高校金课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9-10-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25日,高校金课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开讲。此次研修班以进一步推动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目的。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院长、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高校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修班培训。现代教育学院教师马璐,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金融学院房茜茜、土木工程学院张启照、会计学院鲁静等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研修班为期两天,研修内容以课堂教学的备课及授课为主线,通过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的有机统一,提升参会教师对金课建设的的内涵把握。培训第一天,由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田凌辉博士主讲,培训内容分为“如何理解和改进课堂”、“如何评价学生学习成效”两个模块。培训第二天,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韩映雄教授主讲,培训内容从“如何确定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如何促进学生学习”两个模块展开。

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我校参会老师对如何改变教育教学观念、尊重学生学情、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构建高效课堂、打造金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思考,为我校今后的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