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分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9-11-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11月5日,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分工会会员大会在S1-202隆重召开。工会副主席胡瑞芝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现代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琳娜学科带头人李跃进团总支书记胡亚东、田帆和茹益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亚东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首先致开幕词她对学院分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现代教育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分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图为陈冬花致开幕词

随后,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并指出工会是教职工民主管理学校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校务公开,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的一种有效途径,也是大学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献计献策的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为丁青山作筹备工作报告

校工会副主席胡瑞芝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她对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强调工会是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的一个组织。她要求分工会明确工会的基本宗旨和担负的职责,切实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组织的委托和自己肩负的责任,积极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关心职工生活,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她希望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能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集思广益,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共同描绘学校的远景蓝图!

图为胡瑞芝讲话

接着,大会主持人胡亚东宣读选举方法。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5位分工会委员:丁青山、丁悦、陈培宁、徐朦朦、曹亮。

图为现场投票

最后,新当选的分工会成员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校工会的精神,落实校工会的任务,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