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12月3日下午,我校2019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J7教学楼举行,此次大赛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的2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徐宁、徐朦朦两位教师代表我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参赛教师合影

在讲课过程中,两位老师分别围绕本学期所担任的大学英语和应用文写作课程,向评委和观摩教师完美呈现教学目标定位、教学内容与过程、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基本素养等教师教学技能。徐宁老师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徐朦朦老师娓娓道来,重点突出。在现场答辩环节,两位老师大方自然,回答问题切中关键。

徐宁老师比赛中

徐朦朦老师比赛中

通过参加和观摩讲课比赛,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