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0-04-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郑财团发〔2020〕2号文件精神,现代教育学院开展了微团课大赛。本次微团课围绕“疫情下的思想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以“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为活动背景,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祖国共成长、与人民同进步。

我院微团课大赛自4月5日开始-4月15日结束,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完成,共30位兼职团干参与。

通过各位同学制作的PPT以及讲稿材料选出了15人参加复赛。

通过各兼职团干“云”端讲微团课,学院主席团进行评分,共选出5位候选人进入决赛。

各兼职团干围绕主题进行“云”端微团课大比拼,讲解内容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最终通过“云”端线上评分,评选出此次微团课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现将现代教育学院微团课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此次微团课大赛,有利于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作为人生指引,以实际行动升华学习成果、担负强国使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