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6-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6月24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的学习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形式。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党总支委员共同收看微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教师党员程羽丰认真收看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联合开讲。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强调: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好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为师生返校复学做好服务;二、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格落实我校就业创业相关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做好本学期与下学期的衔接工作;四、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

通过观看本次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事迹是最为生动的新时代党课,党旗飘扬彰显了责任与担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与责任担当,把抗“疫”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