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3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A503召开会议,总结新学期前两天的教学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陈冬花院长在学院领导班子会上安排工作

下午,学院在A6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例会,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李跃进、于启新、郑跃丽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青山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会议

郑琳娜通报了学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情况,以及新学期前两天教学秩序的检查情况,肯定了好的方面,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对接下来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下周的教研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郑琳娜通报教学秩序检查情况

院长陈冬花针对两天来的听课情况,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围绕“如何上好一节课”,为学院教师做了一场题为“课程的认识与理解”的精彩讲座。陈院长从“这门课程是什么”、“为什么学这门课程”、“这门课程学什么”、“怎么学这门课程”、“这门课程怎么考”、“推荐阅读”六个方面,结合具体课程案例,深入浅出,给老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点击查看原图


院长陈冬花做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陈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实习实训、学院特色社团的拟成立、学院迎新工作的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