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签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7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等一行先后到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和郑北一中小学部,同两所小学分别签订郑州财经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于校长一行参观锦艺实验小学

于向英校长一行首先到达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受到曹金凤校长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热烈欢迎。曹金凤校长带领于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理念、特色课程等。


双方会谈现场

于向英校长就我校的办学定位、特色专业、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精品社团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基于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度合作,表达了双方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的愿景。

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希望双方能够基于需求开展合作,着眼于未来,就小学教育专业的见习实习、新课程开发与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到资源共享,通过合作提高教师的学科知识整合能力。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表示,与锦艺实验小学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对双方来说都新增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争取开发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项目。


签约现场


揭牌仪式


签约现场

第二站,于向英校长一行到达郑北一中小学部,郑北一中小学部执行校长陈淑萍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常规教室、绘本阅读角、美术教室、陶瓷教室、室内体育场等处,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朱丹校长介绍了郑北一中小学部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

于向英校长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陈冬花院长认为,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实践、施展才能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惠济区教育教学提供了教师资源和较新的教学理念,为基础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邢理平院长就两校开展小学英语教学、英语教师的培训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举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