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红旗飘,拳拳爱国情——校长于向英参加现代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28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现代教育学院在图书馆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长于向英、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学院全体辅导员与20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现代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郑州财经学院的上空。全场肃立,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目光所至,皆是坚定。

校国旗护卫队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深刻改变了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节奏,更考验着我们的国家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应对能力。而疫情防控的成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体制优势。如今同学们能顺利返校,学校的工作能够有序进行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表国旗下讲话

丁青山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科学防控,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调整学习状态,立志成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于向英校长与师生交流

升旗仪式是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