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在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28日,由校工会举办的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在第四届教职工排球赛中喜获佳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准备阶段,陈冬花院长为我院代表队做总动员,强调排球比赛最关键的是团队精神,鼓励队员积极训练,全力备战,认真比赛。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分工会主席曹亮亲自组织并参与全队训练,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多次刻苦训练,通过实战练习、战术配合,进步神速。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小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与互联网金融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同组,全体队员奋力拼搏,最终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排名赛。

院长陈冬花现场指导观战

排名赛阶段,我院代表队与机关一2队、机关二1队和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同组。面对实力强悍的对手,参赛队员进行针对性训练,在三场比赛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顽强作战,虽然最终憾负两场,但队员们在比赛中生动诠释了不气馁、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也在和高水平对手的较量中得到了锻炼。

啦啦队呐喊助威

回顾参赛历程,每场比赛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队员提前到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烘托出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排球比赛,现代教育学院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到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去,与学校同进步、共发展,为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添砖加瓦,为我校应用型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