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11-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10月30日,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第二学期团学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辅导员马贝贝、杨雅惠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胡亚东主持。

大会伊始,胡书记对2019-2020第二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同时对同学在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并宣读了受表彰同学的名单。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宣读受表彰同学名单

接下来,学院领导分别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为“青年大学习”行动先进团支部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为“行为养成教育”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

副院长郑琳娜为“第一届优秀课堂笔记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辅导员马贝贝为微团课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辅导员杨雅惠为“宅家时光‖我的健康宅家作息时间表”获奖同学颁奖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为“暑期三下乡”获奖同学颁奖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在总结讲话时,对疫情在家期间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赞赏。他也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出来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坚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丁书记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能够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能吃苦,肯奋斗,在艰难中知人生,在实践中长才干。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各优秀团体及个人对于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展现出了我院的学生勤奋学习、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给学院其他同学树立起了一个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往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书写郑财学子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做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各优秀团体及个人对于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展现出了我院的学生勤奋学习、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给学院其他同学树立起了一个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往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书写郑财学子新篇章!

全体受表彰同学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