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佳绩,再现教院风采!
日期:2020-12-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总结经验、展示成果,12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现代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指导老师与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上,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以出色的实践成果获得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奖,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实践指导老师马贝贝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实践团成员万冉被评为暑期优秀实践队员。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为校级优秀实践团队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调研报告”获奖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暑期优秀实践队员代表颁奖

表彰结束后,我院作为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代表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马贝贝老师主要从学院重视,招募队员、驻扎14村,支助教学、宣传合理,反响强烈及师生感悟,初心始现这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我院“蒲公英”暑期实践成果。

马贝贝老师汇报展示

最后,我院“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走上舞台,用坚定铿锵的声音喊出:“将继续把青春投入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知识传播希望,用爱播种未来,用行动书写青春最美的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铮铮誓言!

实践队员们上台展示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我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同时此次表彰更是激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社会实践当中去,积极主动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增才干、长本领、传播希望、播种未来,在社会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争做新时代青年,做好新时代践行者!

校领导与“蒲公英”暑期社会实践团合影留念

12月11日下午,2020年“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于A座办公楼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带领辅导员及团支书一同参加会议,号召学习先进,积极进步。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荣获校级“优秀微团课”三等奖、18新闻1班团支部被评为“校园十佳活力团支部”、19小教4班团支书刘士琪被评为“校园十佳魅力团支书”并荣获校级“优秀微团课”二等奖”。

副校长陈静为教师组校级“优秀微团课”获奖者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校园十佳活力团支部”获奖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校园十佳魅力团支书”获奖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校级“优秀微团课”获奖者颁奖

我院在本次的“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中,感受到了其他各院团学的风采魅力,学习到了许多团务工作的经验及方法。通过此次的学习,也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基础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