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17日晚,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任课老师石勐宇、辅导员杨雅惠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郑琳娜主持。

座谈会现场

郑琳娜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解答学生学习方面的困惑,给同学们营造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各班学生代表和参会教师在轻松、开放、平等的氛围中展开座谈。

副院长郑琳娜发表讲话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同学们的课程学习、课后作业的完成情况、课程内容的设置、如何提高课堂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条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郑院长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和副院长郑琳娜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会议最后,郑琳娜对学生们的畅所欲言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建立清单,及时跟进和解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有效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师生感情,也对教育教学质量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