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0-12-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加强任课教师与学院、学校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2月17日中午,我院在A6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会议特邀我校督导办袁绍斌教授莅临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郑琳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郑琳娜首先向与会教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与会教师以专业发展、课堂教学、课程改革、教育教学管理为主题进行发言和讨论。各专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日常教学,围绕课堂管理、学风建设、实践教学、教学和科研、教学资源和环境的优化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袁绍斌教授发表讲话

袁绍斌教授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详细解答,及时高效地作出反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也有效促进了任课教师与学院、学校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为我院开展进一步的调查研究奠定基础,也对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