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研讨会
日期:2022-05-23 23:04:30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组织和纪律观念,确保发展党员质量。2022521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研讨会,支部书记杨雅惠以及全体支部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雅惠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1180634

会议现场

会议以“对标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发展对象们也纷纷从如何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出发进行讨论,引导大家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微信图片_20220521180657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19小教本1班郝珂欣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去做,从政治上、纪律上、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即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四要讲奉献、有作为。

19小教本5班孙晨露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全体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