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教育学院开展“卓越学子”先进事迹分享活动
日期:2023-11-05 17:51:31  发布人:教育学院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为了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让同学们向榜样看齐,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教育学院于1031日、111日、112日面向全体2023级学生开展了第九届教育学院“卓越学子”先进事迹分享会,事迹分享会分别教育学院刘梦玮、教育学院柴亚琳、由信息工程学院纪喜才、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王钰权担任主讲。


下面让我们一起从中他们的故事中寻找自己的前进方向吧!


卓越学子纪喜才分享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纪喜才,2020级网络工程本1班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他分别从思想品德,专业学习,技能竞赛,工作活动四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管理,成为时间的掌舵者,并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勤学善思,力争上游,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卓越学子刘梦玮分享主题《造烛求明,读书求理》

刘梦玮,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3班,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宣传委员兼学习委员。她从学习、实践、工作三个不同角度进行分享,用自身的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做到积极进取、不骄不躁、把握机会,多尝试,多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行动践行初心,享受奋斗的过程和结果。


卓越学子柴亚琳分享主题《学海无涯,奋楫者先》

柴亚琳,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5班,共青团员,曾任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九届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她从思想、工作、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应找到自己明确的目标与方向,合理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努力奋斗,勤学慎思,笃行致远,在适合自己的领域里闪闪发光。


卓越学子王钰权分享主题《深耕厚植,笃行致远》

王钰权,2020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中共党员,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级组织委员兼文艺委员,他从思想、学习、志愿、实践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表示少年当有凌云志才能做到万里长空竞风流,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的道理,同时,他也相信同学们终会找到属于自己前进的方向。




在大会的答疑环节中2023级学生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为未来的人生道路找准方向。

六便士在耳边叮当

映着远方的月亮泛起阵阵寒霜

风雨兼程,于畏途之中顾盼英勇身姿

宝中追梦,于学海之中见证弄潮英雄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不为沿途的风景停留,牢记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的道理,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